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开展开学迎新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4   浏览:

为加强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利益,保证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根据学院迎新工作会议精神,资产管理处由彭加欣处长、胡宾副处长带队成立检查小组,于9月6日,对学院学生第一食堂、第二食堂、一期、二期商业街、菜鸟驿站,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重点对食堂用水、用电、食堂基础卫生情况、库房管理、冻库使用、消防俱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和提出要求,要求食堂工作必须做到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并对食堂后厨环境改善、线路整改提出进一步指导性意见。通过检查来看,食堂总体情况良好。

在商业街,检查小组查看了超市迎新期间的进出指示标志,要求超市做好分流,防止人员聚集,并且查看了超市食品保质日期,情况总体良好。

在菜鸟驿站,由于新生将至,许多新生的包裹采用快递方式邮寄至学院,菜鸟驿站场地堆放不下,全部堆放在室外,检查小组建议经营者要采取防护措施,确保快递件不被雨水淋湿,造成学生损失。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大过天”。在今后的工作中,资产管理处将继续秉承这个原则,一如既往的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让师生吃的放心,让家长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