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3-03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院内各单位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将3月5日、3月4日在北京召开,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师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神实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因3月4日和3月5日是周六日,请各单位引导教职工在家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及“学习强国”平台客户端等媒体收听收看有关两会的新闻报道。另外请各学科部于5日上午组织在校辅导员、师生利用各自场地集中收听收看同时,要把组织师生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党委中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团日活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好学习。

二是断丰富学习内涵。各单位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 性,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学习效;要通过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的内涵实质,把学习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务求实效。

单位请将干部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相关材料(观看学习的照片和师生感想)于3月5日上午11:30前报送党务工作部倪文文。专题学习“两会”精神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情况请于3月18日前报送至党务工作部倪文文邮箱2522977794@qq.com系电话:0792-3561691。



党务工作部

2023年3月3日


  • 青锋

  • 南大科院报

  • 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