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2
  • |
  • 作者:倪文文
  • |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学院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转发传达《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各单位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认真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党务工作部组织收集、创作、推送相关安全主题教育短视频、音频、图解、微动漫等新媒体产品,积极组织开展线上云展览,切实增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实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院网、院报、院刊、微博、微信、LED电子屏等平台广泛推送,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学生工作处通过“赣教云”等线上教学平台,组织学生统一收看由教育部录制的线上课程,组织学生在线答题或线下竞赛活动,全面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公共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参加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话题互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校园平安建设宣传月等活动,加强安全管理,建设好平安校园。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开展本次宣传教育,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主席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全院师生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基础,营造师生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 青锋

  • 南大科院报

  • 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