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3-02-23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月23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南昌大学督导专员刘继荣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一群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订工作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23日上午,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十五届省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观看了《“赶考”路上》等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3日下午2时,会议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胡文立主持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紧扣“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学院实际,重点从“六个带头”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进行原因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刘继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科技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四个“到位”:一是主题突出,查摆问题到位;二是准备充分,程序到位;三是剖析深刻,落实到位;四是方向明确,举措到位。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高、效果好,准备充分扎实、程序规范完整、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具体,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胡文立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整改落实,把“六个带头”方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来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单位:党务工作部

  • 青锋

  • 南大科院报

  • 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