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0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3月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科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工作部部长钟媛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就学院党的建设、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以及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盘点,分析了问题与不足,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涉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三早”要求和做好重要时段节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推动中央、省委等上级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院长李军红宣读《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关于对“学习强国”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学习达人”和“学习标兵”称号获得者代表上台领奖,学院领导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党委书记胡文立从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坚持“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树立“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巩固“敢于亮剑”的担当思维等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应尽的政治责任。会议强调,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应尽的政治责任,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同心协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台阶,建设良好的舆情环境,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大家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


供稿单位:党务工作部

  • 青锋

  • 南大科院报

  • 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