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信息学科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暨欢送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11

2022年6月11日上午,信息学科部会议室中,人声鼎沸,欢声笑语。这里是学科部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欢送会的现场。

学科部分管院领导邱晓辉、学科部主任黄玉水、学科部书记刘停、学科部副书记万雯、学科部副主任陈巍以及三系教师代表梅毅、何尚平、王斌,毕业班辅导员熊孟婷、谢达运、朱依林及60余位毕业班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万雯书记代表学科部向2022届毕业生致以真挚的祝贺,祝贺大家通过四年的努力学习,顺利毕业,同时也衷心祝愿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能够一帆风顺。万书记说道:回顾四年前的盛夏,大家在这里相逢,揭开了青春的新篇章,四年后的今天大家都有收获的喜悦,更有离别的眷恋。因为疫情的影响,给大家的毕业季留下了不少的遗憾,有的同学因为工作的关系错过了集体毕业照的拍摄,有的因为身处风险地区无法回校跟相伴四年的同学当面道别。虽然还有不少遗憾的事情没能在毕业的时候一起完成,但大家今后的道路还很长很远,还有很多未知的可能和无限的机会,希望大家永远珍藏在大学时光中难忘的时光,珍惜彼此接下的情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去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均做了交流发言,有今年光荣考取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的优先学习标兵,也有光荣考取公务员的优先毕业生代表,还有顺利毕业,找到心目中理想工作岗位的多位同学,他们都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了衷心感谢,无论他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永远都会记得自己是科院人。同时,他们也对学院未来的更好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座谈会结束之际,邱晓辉副院长殷殷嘱托同学们: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请大家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珍视心中的光明之火,去追求人生更完美的境界,成为对国家民族有益的人。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