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信息学科部“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斗力量”党团史知识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5月21日下午5时,信息学科部团总支委员会于明德楼103教室开展“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党团史知识竞赛复赛。

大赛伊始,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签到。本次复赛采取抢答获取积分模式,共分为单项抢答、红歌识曲、红色影片三个环节,最终按总积分进行排名决出个人奖项,旨在考察选手们对党团史的理解和把握,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普及党史知识。在抢答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团史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团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党团史知识竞赛复赛于18时圆满落幕。汪昱辰获得一等奖,毛晨颐、邱利钱获得二等奖,刘军波、蔡志杰、付桃外获得三等奖。本次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党团史学习氛围,丰富广大青年党团史知识,增强对党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升政治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