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校园内环线实行交通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03

院内各单位: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校园车辆通行秩序,实现校园“人车分流”规划目标,给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现就校园内环线实行交通限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环线范围

内环线范围详见附图,橙色区域(包括各楼栋架空层)为内环线区域。

二、内环线限行时间

从2020年11月6日起开始实行校园内环线交通限行。

三、内环线限行管理要求

1、在符合学院管理要求的前提下,食堂、商业街及其他商户的货物配送车辆和校园第三方的维修保障车辆可在限定时段驶入内环线(仅限货车)。

2、消防、救护等特殊车辆根据需要可驶入内环线。

3、除以上车辆之外,任何车辆严禁驶入内环线。

4、食堂、商业街、其他商户和校园第三方的车辆驶入内环线期间如违反学院管理规定,则由相应的主管职能部门按规定进行处罚,贴单三次以上(含三次)的,还将取消车辆的入校通行资格

5、院内教职工的车辆如驶入内环线,一经发现,将以违规停放贴单抄告。违规信息将通报至人事处和车主所在部门,按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贴单三次以上(含三次)的,还将取消车辆的入校通行资格。

                                         公共安全管理处  

2020年11月3日   

校园交通引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