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院纪委组织召开思政课督导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监督。9月10日上午,我院纪委在行政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督导工作座谈会。学院教学督导组徐冬蓉、辛青、袁石根、李晓光,纪委副书记刘华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华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向各位督导老师学习并了解学院思想政治课及相关专业课督导情况,希望通过纪委和督导组成员共同做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监督,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会同志畅所欲言,针对听课活动和教学管理进行了总结,既提出了个别教师在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也在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刘华强调学院纪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监督,全面督查学院教育教学全过程,并指明了下一步监督工作方向:一是要督查教师资格评定、资质认定以及教学终期检查等关键环节,把好教师入门关;二是要联合督导组开展听课活动,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对教育教学中出现的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坚实的纪律保障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 者:程招贤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