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任选课网上选课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01

 

各专业班学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网上选课定于6月6日--6月10日举行。此次选课将分批进行,选课时间、对象安排、操作方法等相关事项具体如下:

特别注意事项:

本学期拟开公选课介绍及相关信息详见附件,请下载查询。请2019级与2018级建筑学专业还未修满学分的学生在本学期修满所需学分。正选结束后,选课人数不足80的课程(室外体育类不足50、室内理论体育课不足60)取消开班,已选取消课程的同学务必参加6月9日至6月10日进行补选。取消开班的课程将于6月9日上午在学院网站教务在线公布。网上选课结束后,不再办理补选和改选,请各位同学切勿错过选课时间。课程代码首字母为R的都属于公选课,可进行公选课充抵的同学需要参与公选课网上选课

一、选课批次及时间安排:

 批次

选课时间

选课对象

第一批

6月6日10∶00至24∶00

2018级建筑学、2019级各专业班

第二批

6月7日10∶00至24∶00

2020级各专业班

第三批

6月8日10∶00至24∶00

2021级各专业班

补  选

6月9日10∶00至

6月10日24∶00

正选人数不足的课程取消开课,已选取消课程或错过正选的同学进行补选。

正选结束后,对选课人数不足的课程将取消开课,被取消的课程清单将于6月9日上午在学院网站教务在线进行公布。已选取消课程的同学应按照补选时间参加补选。补选还是登录新版教务信息管理平台在网上选课点选,补选时间不可以退选或改选。

二、选课门数及学分限制

2018级建筑学、2019级各专业(除建筑学专业)学生不限选门数,其它年级专业学生限选1门共课程,以往学期已修任选课不可重复选修,2018级建筑专业学生需修满10个学分,2019级、2020级、2021级所有专业学生需修满12个学分。

三、选课操作方法:

方法一:学院网站教务在线,进入新版教务系统登录页面http://223.83.212.23:81/default.aspx,使用学号、密码进行登录,如遗忘密码请带身份证或一卡通到教务处学籍科(行政楼一楼101室)修改,以免正式选课时因无法登录而耽误选课。进入系统后,在左侧菜单栏依次点击 网上选课 → 正选 ,进入选课操作页面,主页面上的课程范围选择主修(公共任选)后页面将列示了可供选择课程的相关信息,请注意查看。学生根据自身兴趣、上课时间等因素确定课程后,在课程条目前的方框中点选打勾,然后再点击课程条目最后的选择将会弹出上课时间上课地点和教师等具体信息并点击页面上部提交按钮,如成功提交则可以在正选结果页面显示选定了的课程,如所选课程时间冲突或超过限定学分,会出现提示信息,则需要重新进行选定操作。正选规定的选课时段内,可进行改选、退选操作。补选时段操作时只能补选,不能进行改选、退选。

方法二:学生登入喜鹊儿→网上选课 → 正选 ,进入选课操作页面,选择主修(公共任选)后页面将列示了可供选择课程的相关信息,请注意查看。学生根据自身兴趣、上课时间等因素确定课程后,在课程条目前的方框中点选打勾,然后再点击课程条目最后的选择将会弹出上课时间上课地点和教师等具体信息并点击页面上部提交按钮,如成功提交则可以在正选结果页面显示选定了的课程,如所选课程时间冲突或超过限定学分,会出现提示信息,则需要重新进行选定操作。正选规定的选课时段内,可进行改选、退选操作。补选时段操作时只能补选,不能进行改选、退选。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网上选课结束后,不再办理补选和改选,请各位同学切勿错过选课时间。

2、为避免选课时网络拥堵,选课时暂时不能成功登录的同学不要连续反复进行操作,请稍候再进行登录。选课提交成功,并查看确认已选课程后,请退出系统,避免挤占网络带宽。

3、正选时间如有学生需要改选,请先到正选结果页面进行退选原来选择的课程再进入正选页面进行选课,退选时请勿将已选的体育课程进行退选。

4、补选开始之前,各位同学务必查看是否有已选课程被取消开课,以免错过补选机会。

5、第一周开始任选课授课,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所选课程的时间、地点安排准时上课,教务处将安排考勤检查,如选课时部分课程没有上课地点的请下载附件进行查询。

6、网络任选课将以不限上课时间、不限上课地点的形式在网上教学,学生只需要在“知到APP”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教学任务,并在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成绩合格即可获得相应的学分。具体要求以下学期通知为准。

 

 

                                                                                                                                   教务处

                                                                                                                             202261

 

 


 
附     件: 附件—2022-2023-1公选课开课情况表 (1).xls(46.0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