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确保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9月22日上午10点,我院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布置会。学院副院长洪胜华、教务处处长赵金萍、副处长钟卫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以及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院校互派巡考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晓平、纪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莉霞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金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8202203.jpg

会上,赵金萍首先强调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大家高度重视并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随后,钟卫华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试安全等精神及要求,并结合我院考点实际情况,就做好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考试软件安装检测、人脸识别系统的启用、安全保卫、监考考务等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

最后,副院长洪胜华对本次考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好考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国家考试要求,规范组织考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单位:教务处

作者:肖钒

摄影:黄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