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座谈倾听收集学生意见,沟通反馈保障教学效果

发布日期:2022-04-06 17:09:20  点击:

为更加全面掌握学生集中线上学习的状态及思想动态,扎实推进集中线上教学高质高效运行,助力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329日,学院邀请了20名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学生代表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集中线上教学座谈会,倾听学生意见,沟通反馈保障教学良好效果。学院副院长洪胜华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学院为开展集中线上教学所做的条件保障工作以及教学运行状况,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重要性,并鼓励参会同学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班级情况,积极踊跃发言。

20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从学习氛围、学习效果等方面肯定了开展集中线上教学的必要性,分享了各自在线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就从进一步优化线上教学软硬件使用、线上授课的网络环境、直播授课效果、改进教学方式、加强课堂互动、课后作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对部分需要现场解决的问题详细做好记录,并结合线上教学特点希望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加强自律意识,认真对待学习,夯实基础,带领其他同学一起营造良好班级学风;努力克服学习困难,主动配合任课老师做好集中线上教学工作。

            

最后,洪胜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效果,他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进行认真研究和分析,并尽快落实到位,不断提升集中线上教学质量与效果,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供保障。

 

 

作        者:廖雪琴
摄        影:黄庆军
供稿单位:教务处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