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9 23:04:03  点击:


12月10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明德楼举行。此次考试设227个考场,共有6761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设154个考场、4595名学生参加考试;六级设73个考场、2166名学生参加考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学院院长李军红、党委书记胡文立、副院长洪胜华等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考场巡视,巡查考生考试、监考人员监考、考试环境等情况。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等相互配合、分工协作;考前专门召开了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培训会,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提出的疫情防控、考试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从营造良好环境、规范监考流程、确保考试安全等方面对考务、监考教师进行了详细培训。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和考试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明确责任、各司其职、认真严谨、细致负责,顺利完成了此次四六级考试工作。


供稿单位: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