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线上学习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3 19:43:53  点击:

各学科部、各专业班级学生: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要求,落实“停课不停学”的精神,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针对线上直播教学可能出现网络拥堵等问题,现将学生线上学习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217日开始的线上教学,各课程任课老师将不一定按照课表上的时间、节次上课,将不用直播方式进行教学,但会按课程每周的教学课时要求,在超星学习通上布置学习任务,提供学习资料或学习资源链接,布置作业和组织讨论、开展答疑等。

2、学生根据下发的课程邀请码,提前加入课程班级,按照任课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及提供的学习资源,进行自主学习(可以在不同时间进行学习),在超星学习通上向任课老师提出疑难问题,及时回答任课老师提问,参与各项教学活动。

3、学生必须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每门课程的学习任务。学生回答问题、参加讨论、完成作业等在线学习表现将作为课程平时成绩的评定依据

4、选修智慧树公司10门公选课的学生,仍按原通知要求在217日起,随时登录智慧树网络平台在线学习。

 

                                                                              教务处

2020213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