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补拍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18:15:35  点击:

各毕业班级:

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补拍工作受疫情影响,时间已推迟,请还未采集图像信息的毕业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采集,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图下:

一、拍照时间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三月份开始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初步推迟到四月份开始(具体视疫情控制情况),正常工作日期间(8:30--11:3014:30--17:30)都可以,请毕业生出发之前先跟新华社江西分社联系确定是否可以进行拍摄,联系电话0791-83985057。本次补拍工作将持续到五月份结束

二、补拍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中大道688号(新华社南昌分社)。

三、注意事项

本次补拍将不需要携带学院统一开具的补拍证明,只需要毕业生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即可,补拍时并认真填写好个人基本信息(学号、姓名、班级、学院名字: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以便采集信息顺利上传至学信网和纸质版照片寄回学校。

 

 

                        教务处

                     2020310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