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0 12:44:07  点击:

各毕业班学生: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第34号令《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以及《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昌大科院院发〔201424号)等文件精神,加强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管理,遏制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学院此次将选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在学院统一检测前,将对所有参加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免费开放一次自查检测权限,现将毕业设计(论文)自查检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本年度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的所有学生。

二、检测时间

检测开放时间:2020420-67

三、检测标准

检测结果中毕业设计(论文)文字复制比在35%(含35%)以内的视为合格,检测合格方可进行论文答辩。(已申请的特殊专业除外)

四、检测方法

检测登录网址:http://vpcs.cqvip.com/organ/lib/ndkj/

注意:请同学使用学院专用链接进行注册查重,才能获得免费的查重权限,同时也可避免其它网站的上当受骗或检测偏差。

具体注册及检测方法与疑问咨询:请详阅附件。

五、检测注意事项

1、学生可用自己注册的账号免费检测一次,请在定稿后查重,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2、上传论文检测电子稿请使用word文档格式,文件的命名格式必须为“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_指导教师”(例:7011204056 _张三_智能雨篷的设计与制作_李力)。

3、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的电子稿须去掉“毕业论文封面”、“学士学位论文原创性申明”及“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等。

 

请各位学生严谨、诚信对待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学位论文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学院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查重流程及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20418

 

 
附     件: 附件: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查重流程及注意事项.doc(1.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