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取消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3 14:54:01  点击:

各学科部及有关考生: 

接省考试院通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取消,已报名考生缴纳的考试费用将进行全额退费处理。
  因我院考生20203NCRE网上报名缴费采用的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支付平台,考试费将按考生原支付渠道退回至考生账户。

由于涉及考生数量巨大、退费工作将分期分批进行,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通知发布之日起50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费工作,敬请各位考生理解。请考生密切关注学院官网及省级考试机构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附:教育部考试中心2020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     http://ncre.neea.edu.cn/html1/report/20042/2144-1.htm

 

                                                                

  教务处

                                                                 2020423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