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学生劳动教育通识理论课上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8 16:07:54  点击:

各学科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提升学生劳动素养,形成体现时代要求、符合育人规律、彰显学校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学院决定自2022级起开设劳动教育课程,其中劳动教育通识理论课在第二学期开设,具体如下:

1、劳动教育通识理论课,共16个学时1学分,属公共必修课程,以在线开放课程形式在智慧树平台进行授课。

2、劳动教育通识理论课将于3月6日正式开始上课,学生可自行选择上课时间、地点。

3、学生需要在2023年5月23日前按要求完成教学任务,并在2023年5月24 - 26日三天时间里参加考试,成绩合格即可获得相应的学分,不合格的同学可在第三学期进行补修。

4、学生线上学习方式:

(1)完成课程确认:学生按要求下载【知到】app,进入【我的】界面,点击【立即登录】,选择【学号】后,依次输入【学校名称】【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点击【登录】,依照提示补全姓名的第一个字、绑定手机号,并完成初始密码的修改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确认课程】,即可完成劳动教育通识理论课程的确认。已注册过的学生正常登入完成课程确认即可。

(2)进行课程学习:学生在自己的课程中找到劳动教育课程,按照要求完成学习。在线学习期间的学习、作业、互动、测验等数据均会纳入成绩。

(3)具体操作步骤可下载附件查看。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王老师,0792-3561034。

附件1:智慧树平台登录手册

附件2:2023智慧树学生手册

教务处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