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1 16:06:19  点击:

各学科部:

为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及时追踪、了解、督促项目进展,拟对2022年立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时间

3月21日—31日

二、中期检查内容

总结项目前期进展;调整、规划项目下阶段项目进度安排

三、中期检查流程

1. 国家级及省级项目

项目负责人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填写《附件2:江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于3月29日前交所在学科部教学秘书处(含电子版),并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与后期工作安排,3月29日前登录江西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jxdc.jxedu.gov.cn/),在线填写《中期检查表》并提交审核。阶段性成果可作为附件上传。

2.校级项目

各学科部自行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落实、进展情况、中期成果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各项目组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指导。项目负责人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填写《附件2:江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并于3月29日前交所在学科部教学秘书处(含电子版)。

四、项目调整要求

1. 2022年申请的立项项目在项目研究阶段,可在中期检查时根据项目进展安排,对项目组成员(不含项目负责人)进行调整。中期检查结束后将不再进行成员调整。(如有调整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3: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员变更申请表》于3月29日前交所在学科部教学秘书处)。

2.如因特殊原因致项目无法正常开展,可申请延期1年结题。(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4: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延期或中止结题申请单》于3月29日前交所在学科部教学秘书处)。

五、其它相关要求

1.未进行中期检查,将按延期结题或不能进行结题处理。

2.请指导老师指导、督促学生做好项目进展安排,填写中期检查表并审核,如因未能及时审核而影响项目结题,将暂停下一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资格。

3.各学科部所有工作请于3月31日之前完成,教学秘书将附件2、3、4纸质版交至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105室,电子版材料统一压缩打包(文件名:2023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学科部名)发送至指定邮箱:42117080@qq.com。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的重要抓手,请各学科部、各项目组加强对项目的管理与监督,做好中期检查工作。



教 务 处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