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日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5 22:04:04  点击:

各学科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精神,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日语四级)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为确保我院考生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资格

1.全日制在校在籍生。

2.本科一年级非英语专业的在校生,大学英语-1/3课程期末考试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者,可报考CET4。

3.本科一年级英语专业和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生可报考CET4。

4.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5、学院已增设大学日语四级考试,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考大学日语四级。

二、报名要求

1.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2.我省CET只接纳省内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报名,各考点不得接纳社会考生及外省高校在校生报名。

3.按照考试院要求我院只接受本院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本院学生严禁跨校报考。

三、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

2.考试时间

3.准考证打印

本次考试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打印发放,参加考试的在校学生6月12日统一到班级辅导员处领取,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报考注意事项

1.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在学院领取,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本次考试网上报名考生必须在24小时之内缴费,如果超过24小时,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

3.考生如果在报名系统“资格信息确认”页面里未显示与自己匹配的信息,或发现本人信息有误,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至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102)查询办理。

4.考试报名费全部实行网上支付,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报名费30元/人。

6、若在报名过程中有疑问,可拨打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102)咨询电话0792-3561032。



教务处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