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补考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14:28:39  点击:

各年级专业学生: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4年3月19日起组织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补考网上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3月19日9:00—3月31日24:00。

2、报名方式:请学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ncuky.edu.cn/default.aspx非手机APP)→考试安排→补考申请,进行补考申请,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登录系统进行申请。

3、学生在规定的时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学期中补考报名,根据自身未通过课程情况申请学期中补考,申请补考课程的结果请于4月5日以后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申请状态为“已批准”即为报名成功)。

4、艺术类技能技巧课程、实验、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金工实习等)、工程训练、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实践教学等实践性较强的课程,非毕业班学生可自行申请跟班学习低年级开设的相同课程并考核一次,成绩按补考成绩记录;毕业班学生自行申请报名并单独安排学习和考核并按补考成绩记录。以上实践类课程请在3月29日之前到行政楼101(教务处学籍科)办理报名手续。

如有其他咨询,请联系教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

行政楼102,电话:0792-3561032。



教务处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