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0 13:42:40  点击:

各位考生:

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3—24日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独立完成考试内容,考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帮助他人作弊。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同时将按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2、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携带的证件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三证缺一不可。

3、本次考试使用人脸识别系统进行考前身份验证,请所有考生务必于开考前30分钟到求实楼一楼大厅候考区排队候考,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教务处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