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考试安排

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安排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学位英语考试实行线上考试方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1 21:43:05  点击:

各学科部:

本学期学位英语考试实行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为2022514930-1135。为确保本次线上考试能够顺利有序的进行,特做出如下安排:

一、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线上考试。针对不在校的学生利用“超星学习通APP”进行线上考试+“腾讯会议APP”进行考试环境监测。在校的学生在指定的教室利用“超星学习通APP”进行线上考试,监考教师负责现场考试秩序。详细操作见附件二《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使用手册》。

二、考试题型

本次考试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完型填空题、阅读理解题和写作题。

二、考试相关要求

1、请需要参加考试但不在校的学生于2022425日之前到学科部教务办申请登记,并由各学科部教务办汇总统一反馈至教务处考试中心,逾期不报者一律按照在校生处理。

2、请考生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不能登录系统参加考试,开考半小时后允许提前交卷,开考后不允许离开座位。

3、考生须提前准备好相关考试用具、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身份证必带,学生证和一卡通二选一,不在校考生证件可只准备身份证),考试时查验证件,无以上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4、请不在校参加考试的考生选择安静、网络畅通的室内空间,准备带有摄像和网络功能的手机2部,其中一部安装好“超星学习通APP”,另一部(也可用电脑或平板替代)安装好“腾讯会议APP”。同时考生准备A4大小的空白纸张2张,其中1张用于草稿,另1张用于主观题作答。考生周围不允许出现书籍、资料、闲杂人等,考生桌面允许有矿泉水、空白A4纸、笔、充电器和排插。

5、由于线上考试需要用到电子设备,请考生提前给电子设备充满电源,或准备好充电宝,以免影响考试。

6、在校参加考试的考生请登录考试信息查询系统查询准考证相关信息,并听从考场监考老师的安排。

考试信息查询系统网址:http://223.83.212.23:8001/zkz/,账号为学号,密码为Aa+身份证号后六位。

附件1:《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附件2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使用手册》

 

   教务处

2022421

 
附     件: 附件二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使用手册(1).docx(2.00M)
附件一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注意事项(1).docx(16.0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