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考试安排

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安排 >> 正文

关于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的开学初补考安排线上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8 11:55:15  点击:

开学初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的开学初补考,经研究决定实行线上考试。为确保本次线上考试能够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线上考试。考虑到学生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暂缓返校,考试实行线上考试。详细操作见附件二《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使用手册》。

二、考试相关要求

1、请考生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不能登录系统参与考试,开考半小时后允许提前交卷,开考后不允许离开座位,不允许上厕所。

2、考生须提前准备好相关考试用具和相关证件,考试时查验证件,无以上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3、请参加考试的考生选择安静、网络畅通的室内空间,准备带有摄像和网络功能的手机2部,其中一部安装好“超星学习通APP”,另一部(也可用电脑或平板替代)安装好“腾讯会议APP”, 按照教务处所发布的考试安排中的腾讯会议号,提前半小时进入腾讯会议,并通过学习通手机APP参加考试。同时每场考试考生准备A4大小的空白纸张3-5张,其中1-2张用于草稿,剩下的根据试卷题目要求用于主观题作答。考生周围不允许出现书籍、闲杂人等,考生桌面允许有矿泉水、空白A4纸、笔、充电器和插排。

附件一: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附件二: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使用手册

附件三:考试安排表

  教务处

202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