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考试安排

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安排 >> 正文

关于2023年10月学院学位外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7 14:34:34  点击:

各学科部:

2023年下半年学院学位外语考试于2023年10月21日上午9:30-11:35进行,现将有关考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2020级参加教学改革的学生安排线上考试,具体名单和安排详见附件一《2020级参加教改学生线上考试安排表》,线上考试详细操作见附件二《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使用手册》,线上考试相关注意事项见附件三《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2020级非教改学生和其他年级报名考试的学生参加线下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详见准考证,准考证于10月19日发至学科部教学秘书处。

二、考试相关要求

1、所有学生须按时参加考试,开考后迟到15分钟,不允许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不允许离开考位,原则上不允许上厕所,中途不能提前交卷。

2、所有考生须提前准备好相关考试用具和相关证件,考试时查验证件,在校生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一卡通或学生证,已毕业学生和申请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携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

3、参加线上考试的学生须选择安静、网络畅通的室内空间,准备带有摄像和网络功能的手机2部,其中一部安装好最新版“超星学习通APP”,另一部(也可用电脑或平板电脑替代)安装好“腾讯会议APP”, 按照附件一线上考试安排中的腾讯会议号,提前半小时进入腾讯会议,并通过学习通手机APP参加考试。同时每场考试考生准备A4大小的空白纸张3-5张,其中1-2张用于草稿,剩下的根据试卷题目要求用于主观题作答。考生周围不允许出现书籍、闲杂人等,考生桌面允许有矿泉水、空白A4纸、笔、充电器和插排。

4、参加线上考试的学生如果从未登录过超星学习通手机APP,需提前下载好APP,并进入APP“我的”→“个人设置”→“绑定单位”处查询是否已绑定学院,如果未绑定请提前绑定好学院。

附件一:2020级参加教改学生线上考试安排表

附件二: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使用手册

附件三: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线上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