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院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61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2-06-04 11:46:42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我院在10余个竞赛项目中获奖61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7项。因成绩突出,我院获得“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沈放等16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每年一届,分本科组、专科组(含高职),共开设广告与艺术、数学建模、电子专题设计、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等18个大项目,是全省高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领域的重要赛事。

赛事启动之初,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充分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推进方案,积极改革创新,做好赛事组织等各项工作;同时,各参赛团队在获取相关赛事类别命题及要求后,积极选拔培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与项目组织开发能力,较好地完成了比赛作品的提交等工作。

我院在本届竞赛中喜获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成效,对学院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高质量、区域性、创新型应用本科院校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作  者: 赖劼修  
供稿单位: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