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06 10:04:56  点击:

416日下午,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江西赛区)顺利开赛,我院精心组织选拔了共18个队3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该竞赛是一个以在校大学生为主题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与实践型的创新大赛,竞赛内容涵盖4G/5G技术理论、仿真实践项目等,基于多元场景,从理论到模拟实践多维度考察参赛者的综合通信技术水平。我院学子属首次参加此项竞赛。

赛前,院长李军红,党委书记胡文立,副院长洪胜华、邱晓辉四位院领导在党(院)办、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竞赛现场看望师生,期间详细咨询了赛前准备、竞赛要求等情况,并勉励大家努力拼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指导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院一直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应用能力为目标,推进学院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教学模式,致力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据悉,“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于2020年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属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作者:赖劼修 章小宝
摄影:黄庆军
供稿单位: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