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院顺利承办“杰创杯”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电子专题设计竞赛

发布日期:2022-06-06 10:56:31  点击:

为提升当代大学生创新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117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电子专题设计竞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全省共设立4个赛点,我院共设6个考场,共254名选手参赛。前来我院参赛的学生分别来自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九江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等院校。

  

   

上午8时10分,参赛者陆续抵达理工信息楼,携带相应证件有序进入考场。考场内,监考老师核对考生信息并分发试卷,要求考生关闭手机并按座位号就坐,严格强调了考场纪律。8时30分,竞赛正式开始。

   

此次竞赛是我院整体搬迁至新校区办学以来,第一次承办江西省大学生电子专题设计竞赛。大赛的宗旨是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吸引、鼓励广大学生参与比赛。比赛结束后参赛作品全部送往南昌大学评审。

下午430分,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电子专题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作 者:罗雯雯
摄 影:杨帆
供稿单位:院学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