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06 11:03:25  点击:

为体现当代大学生对信息技术知识的掌握水平,1031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科技开发办公室总承办的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此次大赛全省共设立81个分赛场,共6800余名学生,其中我院共180余名学生报名,并于学院求实楼参加竞赛。

上午9时,参赛者陆续抵达求实楼,有序进入考场。考场内,监考老师核对考生身份,分发座位号,并宣读考生计算机使用规则及考试注意事项。竞赛正式拉开序幕,考生开始做题,监考老师进行场内巡查及场外监控。

本次大赛是我院第十次承办,比赛采取多赛场同时进行,学生以个人形式进行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上机考试,计算机自动评分当场给出成绩。竞赛分四个组别,分别为本科专业组、本科非专业组、专科专业组、专科非专业组。竞赛在各组别设置省级一、二、三等奖,分别取参赛总人数的4%8%10%进行授奖。本次赛事的获奖情况将于赛后两周内发布。


作 者:徐小蒙 胡海燕
摄 影:张睿楠 曾子晴
供稿单位:学生语言文字工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