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江西省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06 22:25:40  点击:

   近日,从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江西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信息学科部36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6项,获得一等奖的两组队员直接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是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排行榜赛事之一,已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通信专业大赛。此次竞赛共吸引了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400余所院校的近3万余学生参加。大赛是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与实践型的创新竞赛,以激发高校学生积极参与5G技术学习热情,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促进ICT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推动相关技术的研究与成果转化,助力移动通信专业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我院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学生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教学模式的深入探索。


附获奖名单:

序号

等级

姓名

1

省一等奖

廖海鑫、谢海波

2

省一等奖

王振昊、姚远

3

省二等奖

安李辉、赖杨清

4

省二等奖

刘慧、邓汝丰

5

省二等奖

王强、李璐朋

6

省二等奖

郭庆鸿、何瑞丰

7

省三等奖

曾静、陈元龙

8

省三等奖

熊光旭、郭智

9

省三等奖

游广、皮超辉

10

省三等奖

韩睿、郭成

11

省三等奖

刘其、时浩森

12

省三等奖

饶皓茗、汪欢欢


作  者: 章小宝

供稿单位:教务处、信息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