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理工学科部团属学生组织召开2025-202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述职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6-06-17 12:31:25  浏览:

近日,理工学科部团属学生组织2025-202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述职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报告厅举行。张婧毓担任主持人。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生服务等重点工作,系统复盘本学期履职情况,展示工作成效与特色亮点,深刻剖析现存问题。述职环节结束后,大会举行表彰仪式,对荣获“部长之星”“部门之星”“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通讯员”的同学予以颁奖表彰。

会上,理工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韩涛对本次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各团学组织本学期在思想建设、活动开展、权益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他对全体团学骨干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全体团学骨干筑牢信仰根基、锤炼综合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严守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骨干。他强调,各团学组织要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秉持实干作风,优化内部工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

此次大会既是对过往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对未来征程的总动员。理工学科部团属学生组织将以此为新的起跑线,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与服务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实干笃行,为学科部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青春动能。

理工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韩涛、团属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许新沛、院学生会评议部熊佳欣、院学生会权益部刘诗琦,理工学科部团属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共计119人参会。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纪业

摄影:李梦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