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理工学科部顺利开展第十九届“理工杯”辩论赛初赛

时间:2023-03-15 00:27:38  浏览:

为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锻炼和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理工学科部于3月12日上午9时于明德楼327举行理工学科部第十九届辩论赛初赛。理工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刘娜老师,理工学生会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吴芳文、陈旭出席了本次比赛,第十七届辩论赛冠军吴璐瑄,院辩论队队员李俊士、刘俊鹏担任本次初赛评委,本次辩论赛由理工学生会学术部举办。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初赛到场的评委和嘉宾,之后,正反双方的四位辩手做自我介绍,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剑,针锋相对侃侃而谈却也不失风度。双方辩手灵活且缜密的逻辑思维,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尤其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将辩论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随后,评委对正反方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分别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之后上场的几支队伍,每位辩手都妙语连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本次比赛于中午12时40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