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勇于担当、冲锋向前

时间:2022-06-08 09:13:02  浏览:

    理工学科部汤恒非同志担任抗疫志愿者活动侧记        

晨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之光增辉日月。

理工学科部教师汤恒非同志,作为当代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该同志主动投入九江市濂溪区十里街道十里村的防疫工作中去,闻令而行,奋勇争先,冒着酷热在检测点不厌其烦地开展测温、登记、宣传等工作,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志愿”的行动内涵,也向全社会展示热情洋溢、尽职尽责、全力付出的新时代教师形象,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关怀社会的高尚品格。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而今,万物萌发、草长莺飞、春山可望,疫情形势也出现了积极变化,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一定取得此次抗疫斗争的胜利。自古以来,中国有识之士的志向就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愿广大师生以汤恒非同志为榜样,永葆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院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