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就业动态

理工学科部携手浙江创世纪集团招聘召开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4-03-17 22:13:56  浏览:

为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16日,学院特别推荐了浙江创世纪集团在我校举行招聘会。本次会议在线上举行,会议主持人是浙江创世纪集团的王宇,参会成员是我院理工学科部20级的机制、车辆、材料三个专业60名学生。

在会议准备阶段,主持人王宇对会议的流畅度进行简单测试。随后会议如期开始。首先,王宇对浙江创世纪集团进行简单介绍,包括集团内职业的发展等。在会议期间,通过随机点名,让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根据对集团相关职业的了解程度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王宇着重强调了集团的工作环境以及人事政策,将工作环境、生活环境、餐厅环境、通勤环境等以图片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在学生面前,还将薪资待遇、就业补贴、培训体系等具体的方案清晰明了地告知学生们,使学生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及集团相关情况做出正确的就业选择。

此次线上招聘会的召开,不仅使毕业生更加了解浙江创世纪集团,还进一步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邓子怡 陈昊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