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入馆须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量:

各位读者:

鉴于当前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院有关精神和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现对图书馆各项工作作如下通知:

一、开放时间

疫情期间,图书馆开放时间维持不变,即:每天8:00-22:00。

二、入馆须知

疫情期间,图书馆实行出入错峰分流(必要时将限流)。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正常者,持校园一卡通排队(间隔一米),刷卡通过闸机入馆。体温在37.3度及以上或有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者,禁止入馆。

三、馆内要求

1.读者就坐时,隔位入座。

2.读者不要擅自关闭窗户,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3.谢绝读者带零食、饮料进馆,严禁读者在馆内就餐。

4.闸机口、服务台和卫生间均备有酒精消毒液,大家勤洗手、勤消毒。

5.读者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馆内规章制度。对不听劝告、扰乱秩序的,由工作人员劝离并报学院严肃处理。

6.若有疑问、或需帮助的,请及时联系馆内工作人员。

7.图书馆的开放时间、学习空间管理将根据疫情变化和防控要求随时调整,请大家自觉遵守。

图 书 馆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