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文件

学工文件

首页 > 学工文件 > 正文

南大科院学工字〔2022〕9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南昌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3-01 16:15:26  浏览:

关于开展2021南昌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科部:

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科学评价辅导员履职情况,不断提高辅导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鼓励全院辅导员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根据南昌大学文件精神,决定在全院开展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南昌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事项

评选对象及名额分配:2021年度在岗的专、兼职辅导员,请假一个月以上(含一个月)不得参评,其中2021年9月及以后入职的辅导员需参加年度考核,但不参与评优。

(一)优秀辅导员比例不超过学科部辅导员总人数的30%(五舍六入)。

(二)各学科部具体参照《南昌大学辅导员考核实施细则》(附件1)执行。

(三)对于在该学年内,所带班级学生中发生非正常死亡事件、疫情防控管理失职、违法违纪事件或其他重大事件并产生负面影响及其本人存在工作差错、工作事故的辅导员,在评优中实行一票否决制。

(四)学工处审核过程中若出现不符合条件者,其名额不能替补。

二、评选时间和评选程序

(一)符合以上评选条件的辅导员请于32前向所在学科部提出书面申报。

1.参评南昌大学优秀辅导员需填写《辅导员工作基本职责量化考核表》(附件2)和《南昌大学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工作考核表》(附件3);

2.各学科部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2021年度南昌大学优秀辅导员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4)

3.推优辅导员,需提交一份个人政审材料(附件5),并附本人生活照一张。

(二)各学科部进行资格和材料审核,并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报辅导员进行讨论、评选,确定人选。

(三)在学科部公示无异议后,于37下班前将材料上报至学工处教育科203办公室。

(四)学工处审核后报学院批准,上报至南昌大学学工处教育科。

(五)未尽事宜联系电话:18679117037;联系人:教育科熊卿老师。

附件:

1.南昌大学辅导员考核实施细则

2.南昌大学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基本职责量化考核表

3.2021年度南昌大学辅导员考核表

4.2021年度南昌大学优秀辅导员推荐名单汇总表

5.政审材料模板

学生工作处

2022年3月1日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3月1日印发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