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辅导员素质拓展】加强团队训练,增强综合素质 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18-11-30 19:45:0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丰富辅导员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和增强团队凝聚力,根据辅导员培训计划安排,11月22日上午9时至12时,学工处组织所有学工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前往艾溪湖湿地公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沟通、信任、合作”为主题,活动内容为徒步及户外素质拓展项目。拓展活动包括摸石过河、大河之舞、不倒森林、两人三足等。整个拓展训练过程既有分工和合作,还有团队配合和小组对抗。活动训练中有苦有累、有笑声有掌声,还有很多的鼓励声,通过各种项目的参与和游戏互动方式,使新、老校区辅导员从陌生到熟悉,最终达到沟通交流和提升战斗力、凝聚力的目的。

参加本次活动的辅导员表示,在活动收益良多,在以后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团队精神,相互配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增强执行力,不断突破自己、开拓思维、积极进取,做好最好的自己,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

学工处老师介绍到,此次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是2018年度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是关心关注辅导员成长发展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助于缓解辅导员工作压力,增强辅导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辅导员队伍整体精神风貌,助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和谐共赢的学生工作队伍。


作  者:刘赛  

摄  影:唐雯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