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5-25 12:15:34  浏览:

 

各学科部:

《反有组织犯罪法》于2021年12月24日经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一〇一号主席令予以公布,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切实抓好学院《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贯彻,现将《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学院法治教育中,各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参观扫黑除恶斗争网上展馆等形式,增强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升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防止被黑恶势力拉拢利用。同时做好持续宣传教育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对打黑除恶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坚决支持打黑除恶的政治意识,使得学生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击黑恶势力,构建平安校园。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