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建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民健身领舞团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4-17 15:05:01  浏览:

各学科部、学生社团、同学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教体艺〔2021〕17号),培养学生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启动了全民健身活动,有效促进了广大同学“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取得了良好成效。为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过程中来,进一步凸显活动的群众性和全民参与原则,打造广大同学高度认同的户外健康活动,经研究,我院将组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民健身领舞团,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招募要求

1.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肢体协调度好,对舞蹈、运动感兴趣,有舞蹈功底者优先;

2.遵守纪律,有团队意识;

3.活泼开朗、有吃苦精神、有毅力;

4.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自我锻炼意识。

三、工作内容

1.负责学院周一至周六的全民健身活动的现场领跳环节,带动活动现场气氛;

2.拍摄教学示范视频,对健身活动的选曲进行剪辑、编排,对活动内容进行拓展升级;

3.参与活动调研工作,并参与每周至少一次的训练等。

四、组织机构

健身领舞团在学生工作处、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健身领舞团成员任期满且经考核合格后可享受学生干部待遇。

五、报名方式

采取自主报名和组织推荐二种形式。

1.学科部、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推荐:舞蹈专业相关的学生组织、社团可推荐2名以上的同学,学科部需推荐3名以上的同学,学科部/组织/社团推荐的学生还需由部门填写《学科部/组织/社团全民健身活动领舞员推荐表》,于4月21日下午16点前上交。学生需微信扫码(二维码见附件)填写报名信息,优先录取。

2.学生自主报名:需微信扫码(二维码见附件)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21日。

六、注意事项

1.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各学科部、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要充分认识组建全民健身领舞团的的重要意义,面向本单位学生群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2.强调纪律,服从管理。报名参与领舞团的学生要不折不扣配合活动开展,严禁出现无故脱岗、离岗现象,各学科部、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要面向本单位推荐的学生讲清楚、讲明白工作纪律。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22年4月16日

附 件:

关于组建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民健身领舞团的通知.pdf(137.00K)

全面健身活动领舞团报名表.png(65.0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