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大科院学工字〔2022〕7号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2-21 15:49:58  浏览: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

院内各部门: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争先创优,不断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根据《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南昌大学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办法》(2021年新修订版)规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自本通知下发之日即启动。请各学科部按照通知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开展具体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下发的奖学金评定流程进行评定。

二、各部门将所有需加综合素质考评的活动名单纸质档交于行政楼203,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3日下班前,电子档发于229395575@qq.com,逾期不予以受理。

三、学科部评定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

四、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切实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组织落实,并公布举报电话。

五、当学期受处分学生,不具参评资格,如有发现,将追究辅导员责任。

六、学工处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并对举报情况进行核查,核查结果与学科部及辅导员年度考核相挂钩。监督举报电话为:0792-3561053,联系人:熊老师。

七、公示期内,严格实行逐级举报,逾期举报不予受理。

八、综合素质加分细则及操作办法2月25日前下发,并于2月26日及2月27日的16:50-19:00 在明德楼130室开具加分证明工作。

九、请各学科部自行进行奖学金评定的前期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22年2月21日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2月21日印发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