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咨询 -> 正文

历年高考新生(已办理保留入学资格)如何办理入学手续?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一、历年当兵入伍保留入学资格高考新生,退役后入学材料:

1、父母及本人身份证 2、录取通知书 3、学信网打印保留入学资格的证明材料 4、退伍证 5、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历年高考新生入学申请表(附件下载,手动填写)。

二、历年因身体原因保留入学资格一年高考新生,身体恢复后入学材料:

1、父母及本人身份证 2、录取通知书 3、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身体恢复健康可以入校学习的证明 4、学信网打印保留入学资格的证明材料 5、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历年高考新生入学申请表(附件下载,手动填写)。

三、其他原因保留入学资格高考新生入学材料:

1、父母及本人身份证 2、录取通知书 3、学信网打印保留入学资格的证明材料 4、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历年高考新生入学申请表(附件下载,手动填写)。

注:以上材料(拍照片或扫描)于新生开学前两周内发送电子版(姓名命名)至邮箱ncdxkxjsxy@ 126.com, 联系人:陈老师 0792-3561555(暑假)、0792-3561556(非暑假工作日)(发送后务必电话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