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查询加班考勤记录及加班考勤制度的通知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院内各部门:

根据学院2022年上半年出台的《学院预算内经费支出管理办法相关补充规定》要求,凡加班须有事前的加班报告并附加班考勤记录。请各部门综合科通知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即日起凡到人事处查询考勤记录的,均需提供事前签批的加班报告。报告上注明:加班事由、具体加班时间及对应具体人员名单安排等内容。报告须有经办人、部门负责人、分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另加班须按平时上班时要求的三次考勤时间进行考勤,未按规定要求考勤的,同样参照平时上班考勤制度及标准扣减加班费。

                                            人事处、计划财务处

                                             2022年10月20日

ICP登记号: 赣ICP备17004247号-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08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五四大道199号      邮 编:332020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792-35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