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理工学科部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时间:2023-06-12 09:18:00  浏览:


67日上午9点30学院教学督导陈平、郑坚及教务处综合科副科长黄庆军一行来到理工学科部进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首先由学科部副主任魏洪昌就本学期学科部教学管理情况、实践教学情况、实验室管理情况等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两位督导专家对材料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重点查看了教研室活动情况、试卷批改情况、调停课手续办理情况、实验室耗材领用情况等。检查组最后反馈了意见。检查组对理工学科部本学科前段时间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做得扎实、很细,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试卷批改不规范,教研室活动开展不到位等。学科部副主任魏洪昌对专家组一行来学科部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表示一定认真研究并整改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及时了解了教学各环节的状况,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建立良好、稳定的教学秩序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