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部简介

理工学科部成立于20047月,下辖机电系、土建系、生化系和工程训练中心。设有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环境工程、建筑学、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等9个本科专业。建部十余年来,理工学科部始终秉持“格物致新、厚德泽人”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办学目标,以学生为本,营造积极向上的教育教学环境,培养出了一届又一届服务于经济发展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

理工学科部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始终把教学能力提升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取得丰硕成果:我部各专业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在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在2016-2019年江西省第一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生物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车辆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等6个专业在全省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制药工程、给排水工程排名第二、工程管理排名第三,全部专业均位列省内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