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理工学科部召开2024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4-03-11 23:00:31  浏览:

为确保演讲比赛的工作有序进行,减少意外情况的发生,提高比赛运行的质量,2024年3月11日下午17时在理工楼B302会议室召开了理工学科部2024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工作协调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邹子馨、赖长盛、余俐主持,出席会议的人员为演讲比赛初赛晋级的八位选手。

会议伊始,邹子馨让各参赛选手进行抽签,以此确定决赛比赛顺序。随后,各位主持人分别了解各参赛选手的日程表,从而能更精准地确定决赛时间。对赛前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办公室负责人邹子馨提醒各位选手在决赛时尽量做到脱稿,其次,比赛时须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同时,调整好在舞台上的心态,做到大方从容。会议最终决定本次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将于3月15日下午正式开始。

本次会议于17时30分结束,主持人对会议做出总结的同时,希望参加决赛的各位选手能够高效地发挥自己特长,以此取得满意的成绩。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陈昊露

摄影:肖羽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