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学生宿舍五栋教职工周转房清房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

院内各单位:

为确保学生的住宿需求,根据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数和现有学生宿舍总数等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学生宿舍五栋教职员工周转房须全部清空。为确保下学期新生能够顺利入住,且不耽误暑期的翻新及维修工作,请住在学生宿舍五栋的全体教职工及第三方人员,于2022年6月11日前将所有私人物品清理干净并办理退房手续。具体退房要求如下:

一、屋内要求

请各位教职员工在搬离自己的私人物品的同时,不要破坏房间内的设施,并将卫生清理干净,不要出现垃圾成堆的情况。

二、回收物品及其它事项

1.回收物品:在规定时间内搬离所有私人物品,并将所住房间的钥匙、空调摇控器交于资产处房产科;

2.电费问题:在办理退宿手续时,请在房产科报备该房间一名住宿人员信息(姓名及工号),学院后期将该房间剩余电量统一退至该指定人员账户。

3.租金问题: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租金收取方式将在清房工作结束后按学院相关标准进行核算,并在工资中扣除;

4.友情提示:考虑现住宿人员较多,为避免扎堆办理,可在6日-10日之间的上班时间办理。

三、办理地点及截止日期

1.办理地点:行政楼326,联系人:胡宾 0792-3561025、18070280003;

2.截止日期:2022年6月11日(周六)下午5:00前;

3.逾期未办理的人员按学院规定,依据不遵守学院相关工作要求扣除当月绩效。房内相关物品按卫生要求清理 。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2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