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大型仪器设备申购专家论证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

  兹定于2023年11月9日(周四)下午3:00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大型仪器设备申购专家论证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长主持,请拟申购“上网行为管理设备”项目负责人准备相关材料,校内专家熊婷教授、梅毅教授、吴静进副教授按时到场。

、论证程序

1.项目负责人汇报

汇报内容须包括:

(1)拟购项目概况。包括拟购置仪器设备名称、型号规格、单价及生产厂商等信息。

(2)与现有设备比对情况及购置该设备的必要性及可行性。包括:

a.拟申购设备已有的基础条件。

b.拟申购设备与原有设备的系统性与相互支撑性。

c.拟申购设备与国内外同类仪器设备指标性能及应用对比论证,即所选设备的先进性、适用性、合理性。

d.目前放置场所与条件现状,所申报设备是否具备放置空间与条件。

2.专家论证

与会专家质询、研讨文本内容形成论证意见。

二、材料要求

项目申报单位填写《大型仪器设备申购论证报告》(附件1),一式3份,并签署意见。

资产管理处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