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学院办公资产配置使用情况盘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

关于开展2023年学院办公资产配置使用情况盘点的通知

各部门:

为规范办公资产的配置和使用管理,根据《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管理办法》[2021]113文件要求和学院资产盘点工作要求,结合“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个人名下办公设备家具资产账与实物,对各部门的办公资产配置使用情况开展盘点清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查对象

学院行政管理岗人员(含兼职)

二、清查资产范围

1、资产范围为各部门的房产、个人名下的所有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不含特殊需要的专业类办公设备家具;

2、房产包括办公室、仓库、资料室、功能房等;办公设备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空调及其他设备;办公家具包括办公桌椅、沙发、茶几、桌前椅、书柜、文件柜、保密柜、茶水柜及其他家具。

三、工作内容

1、各部门资产管理员打印“资产管理系统”中《2023年固定资产(在账仪器设备不含盘盈)清查表》,核对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在资产核对中发现的资产系统中资产使用人与实际使用人不相符等情况,通过系统进行调整;

2、各部门完成上述工作后,填写《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设备家具配置使用情况统计表》(附件1)、《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房屋使用明细表》(附件2)。

四、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时自查本部门各级行政人员办公资产配置使用情况,并将《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设备家具配置使用情况统计表》、《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房屋使用明细表》签字盖章后于11月28日下午4:00前交至行政楼321室,电子版发至资产处邹君OA邮箱;

2、请各部门秉着事实就是的原则,对应当纳入统计范围而没有进行统计的,或工作敷衍、弄虚作假、数据严重失实的部门或个人,将如实上报给学院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未尽事宜请联系资产管理处

联系人:邹君

联系方式:0792-3561024

附件:

1.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设备家具配置使用情况统计表

2.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房屋使用明细表

                                                                                                             资产管理处

202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