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科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科部举办“学深悟透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王凯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财经学科部于2023年5月24日在明德楼103举行了财经学科部“学深悟透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5月24日19时00分,本次竞赛决赛正式开始。此次知识竞赛采用笔试的形式进行,面向财经学科部全体师生党员,本次决赛共30名选手参赛,竞赛考核内容主要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多个方面内容。竞赛中选手们认真思考,专心作答,进一步营造了财经学科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学科部全体师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推动全体师生党员们以满腔的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