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科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经学科部教师赴南昌大学经管学院开展教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5日,我院财经学科部由学科部主任王加灿、副主任曹次方带队,包括各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等一行13人赴南昌大学经管学院开展教学调研与交流。

调研小组受到南昌大学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调研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付智主任主持,党委书记李飞强,旅游学院副院长杨征,会计系主任张横峰,国贸系主任曾荣平,以及教研经验丰富的老师成志策、刘文琦、谢海东、杨伊、陶春峰、罗浩参加了座谈会。李飞强书记对财经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经管学院与财经学科部本就是一家人,希望多交流。主付智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拔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财经学科部主任王加灿也介绍了财经学科部的教学科研情况。然后双方老师重点针对新时代财经人才培养方案的创新与特色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后,双方各专业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建设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分享。然后在经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陈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专业实验室,经管学院先进高级的实验实训室以及丰富的软件,让老师们赞叹不已。至此,调研工作圆满结束,参加调研的老师表示,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收获良多,尤其是在专业课程的设计上,获得了很大启发。